耳语

要幸福呀,mon chéri

你之于我大概就是一份难得的悸动,兜兜转转活了二十年,竟然会有一个人能让我单是看着照片都会觉得很幸运,这大概是自持冷静自制的我从未想到的。我希望你能幸福,希望你的好能被他人感知,希望你遇到的所有人都能温柔待你。现实生活中总有不堪,总有不如意之处,如我,在现实的鞭策下,拼了命的学,但是前路究竟在哪里,我不知道。所有人都觉得我是一个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人,其实自己心里清楚,不是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只是明白对自己有利的是什么,终究不过是为了生活奔波劳碌的人,至于理想,早被我丢在了过去二十年里,只是在身体开始抗议的时候,走个神,突得想起曾经侃侃而谈的乌托邦。而你,一直行走在梦想的路上,我很羡慕你,至于为什么没有嫉妒,大概是因为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过遥远了,而你也承载着我的理想,我曾经或者说是至今仍喜欢着舞蹈,但是我没有勇气去把它变成未来,家人老师朋友的反对让我胆怯。我大概是一个懦弱的人,学习好的原因不是因为我要强,只是因为刚开始的那一次考试考的太好了,以至于身边的每个人都觉得我本该如此。也曾有过反叛,换来的不过是一个令我失望的周末。你曾演过一个角色,剧中的母亲想把你变成教科书式的完美答卷,你不愿,你有了激烈的反叛,很高兴,你赢了,而我大概终是过了那个年纪。马上要高考了,作为一个过了二分之一个大学生活的姐姐粉,想要说,大学好好学,大学是一个新的平台,你会拥有很好的资源,不论是现在的还是未来的,可以遇到受益终身的良师,可以结交挚友。与人好好相处,不必过于功利,只是凭心而交,朋友是一笔财富。当然了,你很聪明,这些相信你都懂,毕竟平心而论,你在待人接物上总也是优于我的,而我不过是在不断的观察中谨言慎行,慢慢地摸索出了一种方式。
亲爱的小王子,愿你一生平安喜乐,得偿所愿。愿每年今日,你所在处,永远天晴。

评论